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台湾亚洲大学林青玫教授一行莅校交流讲学

发布者:陈君发布时间:2023-06-10浏览次数:444

6月7-9日,台湾亚洲大学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时尚设计学系主任林青玫教授一行来校交流讲学,纺织与服装学院院长邱夷平、党委书记黄国波、副院长徐海燕及部分师生参加。

6月8日下午,服装设计与工程闽台合作项目交流座谈会在王爱约楼704会议室召开。院长邱夷平对台湾亚洲大学两位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学院闽台办学的特色及成效。林青玫教授表示将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联合培养高质量人才。期间,与会人员围绕服装设计与工程闽台合作项目沟通联络、课程体系建设、教学计划安排、台湾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6月8-9日,林青玫教授为学生线下讲授“服装设计与创作”课程、黄于恬副教授为学生进行现场答疑。课堂上师生互动融洽,现场气氛活跃。参加同学表示在校园里听取台湾高校教师的面授课程,体验不同风格两岸课堂教学所带来的知识碰撞和学术成长,是难忘且珍贵的经历。台湾亚洲大学教师利用全新的教育理念进行现场授课,不仅加深学生对两岸文化的认知,而且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技能。 

泉州师范学院与台湾亚洲大学服装工程与设计闽台合作项目已实施5年,此次台湾亚洲大学教师来校交流讲学既是落实我校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实施方案的基本要求,也是加强闽台合作高校之间深入交流的重要途径。纺织与服装学院和台湾亚洲大学创意设计学院时尚设计学系将继续紧密合作办学,通过课堂教学、学术讲座、研讨会等多种方式共同推进师生互动交流,提升学院师生的专业技能和国际化素养,同时促进闽台合作高校高等教育融合发展,至今已培养260多名优秀人才。(文/图: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