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开展第41届校运会运动员选拔活动

发布者:聂莹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212

为迎接第41届校运会的到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学院的凝聚力,纺织与服装学院分别10月710月14日在第二田径场举行了校运会运动员选拔活动。

10月7日下午第一轮运动员选拔在第二田径场火热举行。学生会体育部成员根据报名情况,将同学们分为跑、跳、投三组分别开展选拔。裁判和工作人员在一旁如实记录每位选手的成绩,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了选拔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按照成绩筛选出80余名同学进入一周后的二轮运动员选拔。

第二轮运动员选拔于10月14日下午如期开展按照校运会100米、200米、400米、800米、铅球、跳远、三级跳等不同比赛项目进行分组选拔。在本次选拔赛中,无论是一百米的冲刺,还是两百米的飞跃,又或是四百米与八百米的坚持,每一位同学倍感珍惜,咬紧牙关,奋力拼搏,力争以最好成绩获取校运会的参赛资格。通过两轮的选拔赛,最终共挑选出了61名优秀运动员代表学院参加第41届校运会。

此次选拔活动充分展现了纺服学子对体育的热情,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祝愿纺服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校运会上超越自我,争创辉煌。

/图:纺织与服装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