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召开宿舍舍长暨宿舍心理信息员大会

发布者:聂莹发布时间:2023-10-29浏览次数:193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提升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10月26日中午,纺织与服装学院在荣助梯教212召开宿舍长暨宿舍心理信息员大会。纺织与服装学院学工办主任聂莹、辅导员陈灿辉、自律会成员及全体宿舍长参加会议。

会上,陈灿辉回顾了上学期学生宿舍管理整体情况,对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希望各宿舍以优秀宿舍为榜样,共建文明宿舍。陈灿辉接着就宿舍卫生评比细则、安全检查、晚查寝等制度进行详细的解读,要求同学们共同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创建安全、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

聂莹对舍长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加强团结互助,提升服务意识;三是要畅通交流渠道,构建和谐氛围。

最后,舍长们积极发言,主要就宿舍文化建设、宿舍人际关系处理、宿舍学风建设等方面与老师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宿舍长的职责,强化了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对于打通学院心理教育、管理服务、生活保障的“最后一公里”具有重要作用。

(文/图:纺织与服装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