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召开新教师教学交流会

发布者:陈君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80

进一步提高学院新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纺织与服装学院于1225在王爱约701会议室举行新教师教学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徐海燕主持6名新教师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入职以来的心得体会

徐海燕首先对新教师入职以来的课堂教学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总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其次,引导新教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教学组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认真打磨充分挖掘课程思政元素,精心设计每一堂课最后,徐海燕指出,学院会持续关心关注教师的成长发展,为教师成长发展提供帮助与指导

新教师纷纷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入职以来教书育人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锤炼教学技能,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新教师引才引育工作,不断加大新教师的培养力度,努力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能力,力争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文:陈君,图:江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