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党委中心组新年首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精神

发布者:聂莹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99

13上午,纺织与服装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精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黄国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重温一年来沉甸甸的收获。历经风雨洗礼,阔步伟大征程。习近平主席强调“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坚实”“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有力量”“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见神采”“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显底气”。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亿万人民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用勤劳的双手和诚实的劳动创造美好生活,把光荣和梦想书写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刻印在奋斗不息、前进不止的共同记忆中。

会议强调,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站高谋远、内涵丰富,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了科学指引和重要遵循。学院要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坚定正确方向,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和依靠全院师生,将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提到“以更大力度办教育、兴科技、育人才”,殷切的嘱托催人奋进,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学院党委要胸怀“国之大者”,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新模式,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以更大力度办教育、兴科技、育人才。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师生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精神上来,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座谈和研讨会等形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坚持真抓实干,聚焦新福建建设宏伟蓝图和“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收官开局等各项重要工作,在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开新局、建新功。

(文:聂莹,图:廖春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