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丨纺织与服装学院新增两个大学生实践基地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53


1月16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学院全体院领导带队前往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赴泉州衣伯仕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和泉州市锐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并举行大学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相关系主任和专任教师代表参加。



    在泉州衣伯仕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双方举行了大学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随后,学院一行参观生产车间,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岗位需求等。


  


    

    据悉,泉州衣伯仕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高质量针织弹力面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制造商。公司成功研发并投入生产了多种特色功能型运动面料,产品销往美国、日本、欧洲、东南亚等市场。

随后,学院一行前往泉州市锐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举行了大学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随后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等,并进行了交流,了解岗位需求等。 





泉州市锐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纺织服装、服饰业为主工贸一体企业,其瑜伽服、跑步装、运动内衣、骑行服等专业运动服装在国内及欧美市场十分畅销,自有品牌在亚马逊设立旗舰店销售。

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学院与纺织服装针织类企业的交流,新增两个大学生实践基地,有力推动加深校企互动,进一步增强产教融合的力度和效度。

(文/图: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