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访企拓岗丨纺织与服装学院到安踏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聂莹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79

123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负责人李静带队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相关骨干教师代表参加

学院一行来到安踏公司,公司鞋设计部高级设计师丘马金荣及人事部经理苏宝秀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展厅、设计部门、员工服务区等,深入实地考察企业员工工作及生活条件。

随后,就职于安踏公司的本专业优秀校友丘马金荣、郭小伟、张杰增、俞祖钊等与学院一行人共同座谈校友们共同回忆在母校期间的美好时光,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双方就人才培养、行业需求、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安踏公司作为世界运动鞋服行业的领军企业,具备扎实的行业基础和前瞻的国际视野。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加深了学院与安踏公司的交流,对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学院人才培养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文/图:庄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