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组织慰问退休教师、青年教师及经济困难学生代表

发布者:李斌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131

在甲辰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纺织与服装学院院长邱夷平、党委书记黄国波、副院长徐海燕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学院退休教师、青年教师及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向退休老教师李良源、黄少青、黄辉云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对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激。学院领导表示,退休教师是宝贵的财富,学院将牢记他们作出的贡献,继续关心退休教师的生活,帮助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波带队开展“幽兰沁心”活动,走访慰问青年教师孙浪涛、贺克杰、张艳、任自佳,送上清新、典雅的兰花,并向他们致以真挚的新年祝福,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学院还开展2024年寒假春节“家校关怀万里行”资助育人活动。党委书记黄国波及学工办辅导员以腾讯会议的方式与远在贵州省的经济困难学生代表进行交流,代表学院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鼓励学生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争取早日成为优秀人才。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管是退休老教师还是青年教师代表、经济困难学生都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甲辰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院师生员工也将携手同心、锐意进取,为学院的美好明天不懈努力。

 (文:聂莹、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