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丰泽区文体局、团区委一行莅临纺织与服装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斌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176

1月31日下午,丰泽区文体局副局长上官惠琨、团区委副书记苏怡灵一行6人莅临纺织与服装学院调研交流,党委书记黄国波热情接待,丰泽区文化馆副馆长许哲宗等参加,服装设计与工程系主任黄灿艺、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副主任李静、音乐与舞蹈学院副教授叶晓丽、美术与设计学院博士许丹丹、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斌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国波对来访的丰泽区团区委、文体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双方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进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蟳埔女”习俗文化传承创新,特别是“蟳埔女”族群头饰、服饰非遗文化的现代化转化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前,丰泽区团区委、文体局领导一行参观了纺织与服装学院走廊文化,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师生风貌。他们对学院在纺织服装领域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文:韩晓宇、李斌,图:李斌、任自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