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91


225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办、中心)主任参加。党委书记黄国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党和国家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毛泽东同志为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建立的开创性、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深刻阐明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地位、科学价值和指导意义,强调要把毛泽东同志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

会议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继承好、发展好,要从理想信念传承中坚定继续前行的方向,从历史接续奋斗中展现应有的担当。全院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纺织与服装学院的担当和作为,为全方位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高校谱写新篇章、创造新伟业、作出新贡献。

(文/:任自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