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红色织路”党建工作室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聂莹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17

2月29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学院“红色织路”党建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王爱约楼704党建工作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林伟,全体学院领导,党委委员,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陈雨,各系(办、中心)负责人,党建工作室指导老师、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夷平主持。

林伟肯定了纺织与服装学院党建工作的成效,对“红色织路”党建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林伟指出,阵地就是基石,基层党建要把阵地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以“建好阵地”为着力点,确保党员干部和师生学习有场所、活动有阵地、干事有舞台。要牢牢把住高校党建“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十百千万”品牌创建工程、党支部立项活动、“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等重要抓手,推进落实学校党建思政守正创新“十抓十重”实施方案,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深度融合。

林伟、黄国波为党建工作室揭牌。

学院党委聘请崔丽娜、张宏杰、张艳、关福旺、张吉生五位党员教师担任“红色织路”党建工作室首批指导老师。黄国波、邱夷平为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党委书记黄国波介绍了“红色织路”党建工作室的命名、标识阐释、组织架构及主要职责。黄国波指出,“红色织路”党建工作室成立是学院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推进落实学校党建思政守正创新“十抓十重”责任清单的一次再部署。下一步,纺织与服装学院党委将按照校党委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围绕“五聚焦五促进五提升”推进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守正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海燕宣读“红色织路”党建工作室成立文件。

党建工作室主任、2021级服装设计与工程(闽台合作)何玉兰同学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学生党务工作者,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建设好党建工作室。

“红色织路”党建工作室作为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对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学院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积极探索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党建新模式、新机制,以更清晰的目标、更稳健的步伐、更强劲的力量、更科学的方式推进党建思政工作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文:廖春霖、图:李亚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