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院长邱夷平带队到海天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者:李斌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28

3月12日上午,纺织与服装学院院长邱夷平带队到泉州海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纺织工程系相关专任教师代表参加。公司董事长王启明、总经理苏玉碧技术总监陈力群陪同

学院一行受到公司热情接待,双方就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招聘计划、企业“新质生产力”升级难点、校企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学院重点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着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

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工作区,了解公司企业文化、产品特质和销售情况。

泉州海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材料研发、面料织造、面料染整、成衣加工”于一体,产业链配套完整的高科技纺织材料企业。公司为国家首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自2007年起,连续入围纺织服装行业竞争力500强企业和针织行业竞争力10强企业等荣誉。

(文/图: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