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携手联学聚力 齐心共促发展 ——东华大学国际合作处党支部与泉州师范学院纺织与服装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联学晋江经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斌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76


 

泉州晋江是“晋江经验”的发源地,是我国民营经济最具活力的县域之一。3月19日上午,东华大学国际合作处党支部与泉州师范学院纺织与服装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晋江经验馆开展共建联学晋江经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传承弘扬、创新发展“晋江经验”。

 

 

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们首先前往晋江经验馆,在讲解员领下参观了展陈区、体验区、宣誓区、组织生活区大家聆听一个个晋江成功故事,观看精美图片、影像资料,近距离、全方位感受“晋江经验”背后“晋江奇迹”。在体验区,《晋江之路》通过极具创意的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全面展示晋江城市砥砺奋进、勇立潮头,实现经济腾飞,撰写着改革开放的耀眼篇章。党员们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总结提出的“六个始终坚持”和“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刻领会“晋江经验”的时代价值和实践意义,以实际行动投入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参加人员来到五店市传统街区,参观家风家训馆,学习中国传统廉政文化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深化了两校党员对晋江经验的了解,还增进了两校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东华大学国际合作处党支部与泉州师范学院纺织与服装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将继续携手共建联学,探索更多党建新路径,为两校党建事业注入新动力、新活力。

(文/图:李京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