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召开创建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78


321日上午,纺织与服装学院在王爱约实验楼701会议室召开创建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全体学院领导,各系(办、中心)负责人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召开创建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精神和部署要求。会议就做好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迎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对标迎评考察点查缺补漏,对照任务清单,明确分工、协同合作三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结合当前校园消防安全、电动车专项治理等工作统筹安排一体推进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与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学院各部门立即行动,根据职责有序展开工作,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图:任自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