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东华大学国际合作处一行莅临纺织与服装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73


319下午,东华大学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一行5人在处长赵明炜的带领下,纺织与服装学院就国际交流合作外向型纺织服装人才培养、国际纺织服装高校协作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许琦红,纺织与服装学院院长邱夷平等陪同。



交流中,双方就“一带一路”世界纺织大学联盟建设进行了重点探讨。赵明炜介绍了东华大学在推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的经验与成果,特别是在纺织服装产业国际合作方面的办学成绩。她认为,加强与世界各地纺织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是推动我国纺织服装产业走世界舞台中央的重要举措。邱夷平就纺织与服装学院的国际合作现状、未来发展规划及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进行介绍。双方还就如何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拓宽了双方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加强合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双方将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并为推动纺织服装领域科教文化交流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任自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