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8-12-26 发布者:陈淑霞
12月7日中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在理工楼319教室举行了第36届校运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傅志雄、全体辅导员、三委会学生干部、全体运动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傅志雄书记要求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要充分重视本次校运会,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相关工作。运动员要继续加强训练,按照教练的指导进行科学训练,同时训练时要注意安全。傅书记还结合去年我院运动会取得的成绩,对今年寄予厚望,相信全院师生齐心协力会更上一层楼。此外,他要求志愿者们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保持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提升服务水平,确保运动会的各项活动顺利开展。他还强调,必须加强运动会的宣传工作,通过这一契机促进广大同学切实加强日常体育锻炼和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
我院历来重视体育教育和体育活动的开展,把体育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和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的重要内容。此次动员大会极大鼓舞了运动员的斗志和决心,相信通过最后的冲刺训练,化工健儿们必将在运动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相关阅读:
- 转发—【喜讯】我校材料科学学科新晋ESI全球前1%2026-05-15
- 转发—我校化学和工程科学两个学科进入ESI 全球前1%!2024-09-14
-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2026-06-23
-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2026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2026-06-22
- 化工与材料学院2024级材料化学(闽台合作)团支部在校团委“筑牢安全防线,青春守护国安”团日活动评比中获...2026-06-18
- “525‘食’放压力”心理活动圆满落幕——以花寄心事,用美食治愈心灵2026-06-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