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第37届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9-10-18 发布者:
10月17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在理工楼319教室举行了第37届校田径运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傅志雄、全体辅导员、三委会学生干部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傅书记结合我院近几年逐年提高的运动会成绩,期望今年全院师生齐心协力更上一层楼,并提出总分进入全校前六的奋斗目标。同时,他还从运动会期间的出勤率、投稿率、场地卫生等方面提出要求,强调全体师生要从思想上重视本次运动会,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相关工作。紧接着,辅导员曾煌杰老师介绍了我院此次校运会的奖励制度,表示将申请加大对破纪录运动员的奖励,以此激励运动员们敢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激发了运动员为学院争光的热情。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陈伊玲老师从生活方面提醒运动员劳逸结合,科学训练,在训练中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我院历来重视体育教育和体育活动的开展,把体育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和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的重要内容。训练虽苦,但为自己、为学院争取荣耀,不负韶华,就是青春最美的收获。相信通过刻苦训练,我院运动健儿们一定会旗开得胜,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相关阅读:
- 转发—【喜讯】我校材料科学学科新晋ESI全球前1%2026-05-15
- 转发—我校化学和工程科学两个学科进入ESI 全球前1%!2024-09-14
-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2026-06-23
-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2026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2026-06-22
- 化工与材料学院2024级材料化学(闽台合作)团支部在校团委“筑牢安全防线,青春守护国安”团日活动评比中获...2026-06-18
- “525‘食’放压力”心理活动圆满落幕——以花寄心事,用美食治愈心灵2026-06-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