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考研交流动员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1-04-14 发布者:
4月12日下午,我院2022届考研交流动员会在理工楼319教室召开。院长袁俊生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各专业辅导员、2021年考取研究生的部分同学代表,以及120多名拟考研的2018级同学,以及部分2019级、2020级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曾碧辉主持。

袁俊生院长结合以往组织考研复试的工作经验,从考研动机、目标院校、备考安排等方面给予指导。他强调树立目标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树立目标,持之以恒,义无反顾去行动。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定位,确定目标院校,不要好高骛远,错失良机,并要充分利用学校学院资源,积极备考。他表示,学院会尽全力为同学们考研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交流会上,今年成功考上南京理工大学的陈柳、考上福州大学的童淑芬、陈乐俊、曹宏等四位同学依次围绕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的院校选择、资料收集、学习方法、时间安排、心态调整、考研复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分享,并耐心回答了学弟学妹的提问。



曾碧辉副书记在主持中强调,考研贵在坚持,希望同学们意志坚定,认真备考、全力备考,要远离手机、远离游戏,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并预祝大家能够取得好成绩,争取一战上岸,考取心目中理想的大学。
此次动员交流会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使他们对考研形势、意义和备考方法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
相关阅读:
- 转发—【喜讯】我校材料科学学科新晋ESI全球前1%2026-05-15
- 转发—我校化学和工程科学两个学科进入ESI 全球前1%!2024-09-14
-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2026-06-23
-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2026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2026-06-22
- 化工与材料学院2024级材料化学(闽台合作)团支部在校团委“筑牢安全防线,青春守护国安”团日活动评比中获...2026-06-18
- “525‘食’放压力”心理活动圆满落幕——以花寄心事,用美食治愈心灵2026-06-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