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杨晓翔到化工与材料学院调研校企合作项目
文章发布日期:2021-05-12 发布者:
校领导杨晓翔到化工与材料学院调研
校企合作项目
4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晓翔带领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实设处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到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调研。化工与材料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袁俊生院长就“泉州师范学院-创新环保联合分析检测中心”联合实验室合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合作期间协议履约情况、合作成效、合作期间存在的问题以及继续合作的必要性等。

杨晓翔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并就联合实验室下一步合作相关事宜与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杨晓翔副校长要求,学院要充分发挥联合实验室的作用,在师生科研、学生实习实践、检测服务、省市课题联合申报等方面加大合作,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社会影响力,争取更多的办学资源。
相关阅读:
- 转发—【喜讯】我校材料科学学科新晋ESI全球前1%2026-05-15
- 转发—我校化学和工程科学两个学科进入ESI 全球前1%!2024-09-14
-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2026-06-23
-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2026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2026-06-22
- 化工与材料学院2024级材料化学(闽台合作)团支部在校团委“筑牢安全防线,青春守护国安”团日活动评比中获...2026-06-18
- “525‘食’放压力”心理活动圆满落幕——以花寄心事,用美食治愈心灵2026-06-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