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夏侯建兵到化工与材料学院调研
文章发布日期:2021-05-12 发布者:
校领导夏侯建兵到化工与材料学院调研
5月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侯建兵带领党委教师工作部、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到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调研。化工与材料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袁俊生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机制改革、教改成果、科研成果和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夏侯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并就学院机构设置、校企合作平台、产业学院建设、教师分类管理、导师制等与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夏侯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化工与材料学院在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和服务产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在教师分类管理等领域所作出的改革与探索。夏侯副校长就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科研平台建设,争取获批国家级平台;二要立足区域产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高服务产业、服务区域经济能力;三要开源节流,提升教育服务社会水平,要争取更多的办学资源,不断提高教职工收入,留住人才。
相关阅读:
- 转发—【喜讯】我校材料科学学科新晋ESI全球前1%2026-05-15
- 转发—我校化学和工程科学两个学科进入ESI 全球前1%!2024-09-14
-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2026-06-23
-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2026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2026-06-22
- 化工与材料学院2024级材料化学(闽台合作)团支部在校团委“筑牢安全防线,青春守护国安”团日活动评比中获...2026-06-18
- “525‘食’放压力”心理活动圆满落幕——以花寄心事,用美食治愈心灵2026-06-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