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杨晓翔到化工与材料学院指导化学师范专业认证
文章发布日期:2021-05-20 发布者:
5月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晓翔带领教务处一行人到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化学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化工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化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俊生院长就化学师范专业认证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自评报告撰写、实践基地建设、实验室改造等方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晓翔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的认证开展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就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认证相关事宜进行了指导。杨晓翔副校长要求,学院要高度重视认证工作,充分发挥全员力量,进一步强化师生认证理念,集中精力做好认证冲刺工作。

相关阅读:
- 转发—【喜讯】我校材料科学学科新晋ESI全球前1%2026-05-15
- 转发—我校化学和工程科学两个学科进入ESI 全球前1%!2024-09-14
-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2026-06-23
-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2026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2026-06-22
- 化工与材料学院2024级材料化学(闽台合作)团支部在校团委“筑牢安全防线,青春守护国安”团日活动评比中获...2026-06-18
- “525‘食’放压力”心理活动圆满落幕——以花寄心事,用美食治愈心灵2026-06-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