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我院召开化学专业认证动员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1-06-08 发布者:

65日上午,我院在特教大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化学专业认证动员会。院长袁俊生,副院长李国清、谢晓兰、卓东贤和化学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少君主持。

动员会上,化学专业负责人解庆范教授讲解了专业认证的内涵、理念和认证标准,并重点对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核心课程学习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大家对专业认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副院长谢晓兰介绍了学院、系在专业认证工作上的准备情况,对现场认证相关工作和流程做了简要说明。

院长袁俊生在总动员讲话中对全院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体师生要意识到专业认证工作不仅仅是学校、学院的工作,更是提升专业水平、培养合格人才的重要举措。二是弄通弄懂认证理念。全体师生要对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的核心理念进行深入学习和领会,对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要深刻把握。三是展现风貌,体现素养。全体师生要做到不论课堂内外、不论何时何地,一言一行都要凸显专业,有礼有节,充分展现当代大学师生的素养和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