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我院召开期末考试温书迎考动员大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1-06-28 发布者:

627日晚上,我院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温书迎考动员大会在理工楼319教室召开。学院院长袁俊生,党委副书记郑少君,各专业辅导员,以及大一至大三全体同学分三个批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章国中主持。

袁俊生从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引导:第一,端正学习态度,对自己的学习负责;第二,充分利用资源,课后应积极主动找老师答疑解惑,或利用图书馆资源认真复习;第三,强调考试作弊的后果和带来的影响,勉励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迎考,考出实力,考出水平。

郑少君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自觉维护公平正义,要尊重自己、尊重老师、尊重专业,要严守纪律、牢记规矩、不碰红线,力争在勤奋和诚信的基础上考取好成绩。会议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实时监控的功效,警示大家在考场上应有所为有所不为”,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诚信备考意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