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考试温书迎考动员大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1-06-28 发布者:
6月27日晚上,我院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温书迎考动员大会在理工楼319教室召开。学院院长袁俊生,党委副书记郑少君,各专业辅导员,以及大一至大三全体同学分三个批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章国中主持。

袁俊生从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引导:第一,端正学习态度,对自己的学习负责;第二,充分利用资源,课后应积极主动找老师答疑解惑,或利用图书馆资源认真复习;第三,强调考试作弊的后果和带来的影响,勉励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迎考,考出实力,考出水平。

郑少君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自觉维护公平正义,要尊重自己、尊重老师、尊重专业,要严守纪律、牢记规矩、不碰红线,力争在勤奋和诚信的基础上考取好成绩。会议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实时监控的功效,警示大家在考场上应“有所为有所不为”,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诚信备考意识。
相关阅读:
- 转发—【喜讯】我校材料科学学科新晋ESI全球前1%2026-05-15
- 转发—我校化学和工程科学两个学科进入ESI 全球前1%!2024-09-14
-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2026-06-23
-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2026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2026-06-22
- 化工与材料学院2024级材料化学(闽台合作)团支部在校团委“筑牢安全防线,青春守护国安”团日活动评比中获...2026-06-18
- “525‘食’放压力”心理活动圆满落幕——以花寄心事,用美食治愈心灵2026-06-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