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运动会特辑】| 阿依托力、林育廷分别获学生男子甲组1500米决赛第五名和第八名

文章发布日期:2021-11-24 发布者:

11月24日下午,校运动会男子甲组1500米决赛在操场顺利进行。随着一声枪响,激烈的比赛拉开序幕,我院选手林育廷和阿依托力最终获得了男子甲组1500米第五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

学生甲组男子1500米运动员阿依托力

比赛开始后,阿依托力和林育廷就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他们稳步向前,在跑道上以出类拔萃的耐力、超乎常人的体力超过一个又一个选手,最终在加油欢呼声中冲过了终点线。

生甲组男子1500米运动员林育廷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不是悄然而至的;而是在不断追求、训练中奠定的。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是多少个日日夜夜的不懈坚持和努力,才让他们获得了这样的好成绩。

最后再次向阿依托力和林育廷两位选手表示祝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