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运动会特辑】 | 我院教师曾煌杰、吴清实、庄华强取得教工甲组男子实心球投远决赛佳绩

文章发布日期:2021-11-25 发布者:

11月25日上午,教工甲组男子实心球投远决赛如期而至。我院教师曾煌杰、吴清实、庄华强在比赛中分别取得第三名、第五名和第六名的成绩,为我院本次运动会增添了崭新的色彩。

清晨令人感到些许凉意。比赛尚未开始,参赛老师们已经提前到场,进行热身准备和最后的调整。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赛老师们进入比赛场地;老师们从容不迫,沉着冷静地迎接即将来临的比赛。

曾煌杰老师的精彩瞬间

  吴清实老师的精彩瞬间

庄华强老师的精彩瞬间

比赛开始,那沉甸甸的实心球从老师们的手中一次次抛出,化作一条条美丽的弧线划破长空,落在赛场上,留下一道道精彩的印迹。每一次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落地,都是努力的成果。最终经过几轮角逐,三位老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正是老师们的精彩发挥和带头作用,给予了化工学院体育健儿们极大的信心和勇气。让我们再次祝贺取得良好成绩的老师们,感谢他们在本届运动会中为化工学院增添光彩,也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的精神,带领化工学院莘莘学子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