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我院举行2022届考研誓师大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1-12-14 发布者:

12月14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在理工楼319教室举行2022届考研誓师大会。全国优秀教师、博士生导师、院长袁俊生教授,福建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硕士生导师、副院长卓东贤教授,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誓师大会,为即将奔赴考场的2018级考研同学鼓劲加油、送上祝福。院党委副书记郑少君主持会议。

袁俊生院长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勉励同学们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大考。一是要坚定信心。学院通过调整实习批次、举行考研辅导交流会等措施为大家创造良好的考研环境,相信经过大家专注、持续备考,一定能考出自己的预期成绩。二是要保持定力。考研是相对水平的检测,不同科目难度有所不同,个别科目考的好坏对考试进程影响不会很大,要善始善终,铆足劲考完全程。三是要调整状态。越是临近考试,越是要调整好身心状态,用健康的身体、平和的心态和十足的精气神面对考试,不负长期的努力,考出理想的成绩。

卓东贤副院长以学长的身份同大家交流了考前相关注意事项,鼓励大家调整心态,积极应考,考出水平,不负韶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