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我院举行温书迎考动员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1-12-27 发布者:

2021年12月27日,化工与材料学院期末温书迎考动员会在陈祖昌大礼堂举行。院长袁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谢晓兰,各主任全体政工干部,2019、2020、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郑少君主持。

在观看了教务处制作的考试违纪视频片段后,谢晓兰副院长就各类考试违规违纪行为进行了说明,对《学生手册》中考试纪律条例进行了解读和强调要求全体学生务必端正态度、诚信应考。

袁俊生院长分别从考试和温书两个方面作指导性讲话。一是要提高认识。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温书迎考,认识到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学业的考核,更重要的是对个人品格的考量。二是要端正态度。要充分认识到考试作弊将给自己大学生活、职业发展乃至人生道路带来的严重影响,坚决树立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思想意识。三是要积极备考。要全身心投入到期末复习备考中,积极主动找老师答疑解惑,同学间要加强探讨;要以充分的自信面对考试,争取考出理想成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