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多家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我院疫情防控

文章发布日期:2022-04-04 发布者:

近期,泉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也正进入关键时期。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化工与材料学院的订单班合作企业纷纷行动起来,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初心使命,助力学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化泉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石狮鸿彩飞扬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泉州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创新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在第一时间为学院捐赠了医用防护口罩、消毒酒精、矿泉水、凉茶、面包零食等大批物资,价值约10万元,为学院早日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疫情防控,是一场齐心协力的全民行动,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正是有这样默默奉献的后方力量,才让在抗击疫情“前线”的“战士”们义无反顾的冲锋,让所有人对战胜疫情充满希望。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万众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