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全院总动员:化工与材料学院师生举办第二期线上互动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2-04-05 发布者:


42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再次全院总动员,四个系的老师利用周末闲暇时间,组织全院学生开展第二线上交流活动。四个系的老师各显神通、学生各显身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线上师生互动交流,一扫多日封控的阴霾,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化学工程与工艺系:“艺”起抗疫,“泉”力“艺”赴

在“起抗疫”活动中,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利用身边的物件进行艺术创作,以实物、图形摆放“抗疫口号”来表达抗疫的斗志与决心“爱拼才会赢”“泉力以赴”“泉心泉意等图形口号创意十足,彰显了同学们卓越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在“”赴的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听音辩曲及才艺表演的活动。线上活动欢笑声喧,歌声婉转,驱散着阴霾,静待着夏天,祈愿疫情早日消除!


化学系:一起来猜,一起来嗨

继上周成功举办交流活动后,化学系的同学们意犹未尽,热情高涨。在“一起来猜”活动中,你出题来我来猜,通过化学猜谜、唱歌猜歌名等节目,重温化学趣事,熟悉化学家的故事在“技艺大杂烩”活动中,他们有的唱歌、有的朗诵、有的舞蹈,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在诗词“飞花令”、成语接龙等节目中,展示理科生也有较为丰富的文学储备的另一面



材料化学系:全民K歌,歌唱青春

材料化学系老师在周末与同学们进行《全民K歌》活动。互动伊大家都比较腼腆但随着几位同学的率先热场,大家的情绪被调动起来。系里的老师也参与其中,一展歌喉,进一步推高了线上气氛。同学们表示,遗憾的是时间过得比较快,不少同学来不及展示,两个小时的线上互动就结束了


制药工程系:共克时艰,静待花开

继第一次线上活动后,制药工程系的同学们表示线上活动非常有趣,很好地纾解大家在疫情控期间的烦闷心情。本周“互动会”以游戏环节拉开序幕,包括“听曲猜歌名”及“看图猜明星”两个内容。在才艺展示活动中,同学们表演了小品《父子故事》、舞蹈《小鸡恰恰舞》、小游戏《海龟汤》《表情猜猜猜》等丰富多彩的学生节目。活动尾声阶段,师生线上畅聊,老师们倾听着同学们现阶段的心绪,并从心理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