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我院制药工程系2022届本科毕业小设计线上答辩会顺利举行

文章发布日期:2022-04-03 发布者:

为落实省、市、校有关精神,做到战“疫”防控不放松,切实保障2022届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202242日上午,制药工程系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了2018级制药工程专业毕业小设计线上答辩会。

本系2022届毕业小设计答辩会以吕凤娇老师为组长,翁文婷、郭晓昀和雷健三位老师为员。本届毕业生共35名学生,分为7个小组,每组答辩时间30分钟(15分钟 PPT演示15分钟回答问题)。虽然是线上答辩模式,没有消减同学们的热情。答辩过程中,同学通过精美的PPT从工艺流程设计、物料衡算、设备选型车间布置设计等方面向大家展示讲解了各组毕业小设计的成果。


1PID


2第二组设备选型部分


3生产制度的介绍


4第四组设备车间布置设计


5五物料衡算过程的


6原辅材料消耗量的汇总


7生产车间洁净区域划分的展示


答辩组评委老师针对设计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们现场回答,考察同学们对设计内容的熟悉程度和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答辩老师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8吕凤娇老师提问


9 翁文婷老师提问


10雷健老师提问


11郭晓昀老师提问


通过本次毕业小设计答辩会,同学们不仅展示分享自己的设计成果,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讨论,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意见此外,答辩老师也表示同学们具有独特见解的成果设计中得到了新的启发



化工与材料学院制药工程系

20224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