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我院召开第40届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2-11-03 发布者:


113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在理工楼319教室举行第40届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郑少君做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林琦芳、全体辅导员、三委会和青协学生干部及全体运动员参加动员大会。

院党委书记郑少君发言

郑少君对运动员们以及保障服务的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重在参与的过程中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运动会的成功举办,需要运动员在赛场上团结协作,也需要服务的同学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二是在争创佳绩的比赛里锤炼奋斗不息的勇气,积极展现“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青年精神。三是在友谊第一的信念里培育阳光健康的风貌,表示不管比赛结果如何要有坦然接受结果的心胸,重在享受比赛的过程。并在最后嘱咐运动员们和保障服务的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注意自身安全。

运动员代表孙雅琪发言

2021级制药专业孙雅琪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运动会不仅是竞技的赛场,更是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不仅要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更要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让我们以优异的成绩,坚持不懈的精神,团结进取的态度,为化工与材料学院争光最后,她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一定遵守比赛规则,遵守大会纪律,服从裁判,听从指挥;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辅导员谢小婷发言

谢小婷老师强调了几点注意事项。嘱咐运动员们在训练过程中要做好自身防护;班委们要及时维护好班级秩序,带动同学们做好加油鼓劲等后勤工作;助班们要时刻关注本班学生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

本次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祝愿每位运动员能充分发挥出自身得水平,在赛场上取得佳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