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3-07-07 发布者:

7月7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三办负责人、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少君主持。

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一书中《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开展调查研究就是走群众路线》等章节。

党政班子成员先后对前阶段调研工作形成的调研报告进行交流。其中,郑少君以《关于化工与材料学院订单班模式的调查及提升策略》为题、卓东贤以《关于石化园区通过建立孵化基地提升驻园项目技术竞争力的建议》为题、李国清以《化工与材料学院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为题、谢晓兰以《化工与材料学院专业内涵建设的调查研究报告》为题、林琦芳以《关于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调研报告》为题,进行交流分享。

郑少君指出,党政班子成员要坚持一以贯之地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一是调查研究要坚持标准。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调查研究所作过的精辟概括为指导,“关键要看调查研究的实效,看调研成果的运用,看能不能把问题解决好。”这是调查研究必须坚持的标准。二是调查研究要成为常态。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深入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服务区域经济的一线,坚持倾听师生所思所需所盼,才能有的放矢,有效推动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