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心灵相伴·携手前行”心理委员培训

文章发布日期:2023-12-26 发布者:

为更好地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增强班级心理委员的助人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发挥心理委员的作用,2023年12月22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在荣茂楼205教室开展“心灵相伴·携手前行”心理委员培训2021级、2022级和2023级班级共22名班级心理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从什么是心理委员、心理委员的主要职责、心理委员的具体工作内容、心理报表如何汇总、优秀心理委员评选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说明,让心理委员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定位、增进对工作的了解  

经过本次培训,让心理委员对心理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认识与责权意识,更好的充当传播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员”、学生心理动态变化的“观察员”和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信息员”助力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的提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