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泉州师范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发布日期:2023-12-29 发布者:

12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泉州师范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理工楼319教室开幕。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校学生党员和特邀代表参加大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山宏莅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卓东贤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是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校深入开展内涵建设之际,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开展内涵建设,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郑少君代表中共泉州师范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守正创新,奋发笃行为建设好应用型理工科二级学院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党委在党建、教学、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的成绩,并提出学院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奋斗,继续爬坡过坎、攻坚克难,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加严谨扎实的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朝着学校的宏伟蓝图和学院的既定目标奋勇前进!

  

会议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郑少君、卓东贤、李国清、谢晓兰、林琦芳、曾炜、陈文杰等7位同志为中共泉州师范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