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副校长陈秋燕为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讲授思政课

文章发布日期:2024-01-03 发布者:

12月21日下午,副校长陈秋燕为化工与材料学院化学(师范类)专业学生讲授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立志做新时代好老师》的思政课。化工与材料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

陈秋燕从“战略视野和重大意义”“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学思践悟做优秀教师”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她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世界视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始终抓住教育的根本问题”三个视角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战略视野,并从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等维度分析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意义。她强调青年学生要学通、弄懂、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教师。

化学(师范类)专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学好专业本领,锤炼品行修为,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思政课结束后,陈秋燕前往学生公寓C区9号楼挂联宿舍学生,与22级化学(师范)专业同学们进行亲切的谈心谈话。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化学(师范)专业辅导员陪同。(化工与材料学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