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与材料学院纪委开展“强化纪法教育,深化警示震撼”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学习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4-01-03 发布者: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开展,12月底,化工与材料学院纪委开展以“强化纪法教育,深化警示震撼”为主题的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纪委组织全体教职工现场观看《纪法小课》青年干部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林琦芳带领大家学习了福建省纪委通报的福建省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以教育片、案例学习来强化警示震慑,教育教职工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督促过节不失节、过年守清廉。

此外,在元旦、春节前,学院纪委还将校纪委转发的《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在榕召开 深入推进自我革命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等相关材料,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案例,一些学《条例》、《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等警示教育学习材料,及时转发至学院全体教职工微信群,供大家学习,持续深化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