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4-03-26 发布者:
3月25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在邱天生实验楼429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宝燕应邀参加会议。院领导卓东贤、李国清、谢晓兰、林琦芳,党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各支部书记,三办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郑少君主持会议。

会上,雷宝燕传达了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创建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作了说明。郑少君就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并作了具体布置。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踢好迎检的“临门一脚”;二是行动上要密切配合,细致入微做好创建相应工作;三是纪律上要严守底线,杜绝产生安全责任事故或违反师德师风等现象。接下来,我院将根据学校部署,广泛发动师生,凝聚创建合力,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创建工作。
相关阅读:
- 转发—【喜讯】我校材料科学学科新晋ESI全球前1%2026-05-15
- 转发—我校化学和工程科学两个学科进入ESI 全球前1%!2024-09-14
-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2026-06-23
-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2026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2026-06-22
- 化工与材料学院2024级材料化学(闽台合作)团支部在校团委“筑牢安全防线,青春守护国安”团日活动评比中获...2026-06-18
- “525‘食’放压力”心理活动圆满落幕——以花寄心事,用美食治愈心灵2026-06-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