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我为同学做实事丨“榜样引领、砥砺前行”——“三支一扶”经验分享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4-04-01 发布者:

为扎实开展学生学业指导、教育引导、服务管理工作,328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在荣茂楼205教室举办“榜样引领、砥砺前行”——“三支一扶”经验分享会,邀请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辅导员、大田县优秀三支一扶志愿者、大田县优秀共青团干部乐生煊老师进行分享,2024届毕业生以及其他专业学生参加。

 

分享会上,乐生煊老师以自身“三支一扶”工作经历为切入点,从就业优势、工作内容、能力提升三个方面展开经验分享,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三支一扶”计划,以青春“小我”书写强国“大我”。同时,乐老师围绕“三支一扶”的量化评分标准、招募条件及流程、倾斜政策及服务岗位、在岗待遇及期满政策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让同学们对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清晰、深入、全面的理解和认知。

本次“三支一扶”经验分享会是学院学生会持续深入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本学期学院还将继续发挥基层就业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开展各类就业经验分享,帮助毕业生和在校生树立正确就业、基层就业观念,促进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