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5-11-11 发布者:
11月6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在邱季端实验楼449会议室召开师生教学信息交流座谈会。院级教学督导员、教学科研办代表、辅导员代表及2023-2025级教学信息员参会,会议由督导组组长黄妙龄教授主持。
会上,师生聚焦教学管理优化、教师授课改进、学生学习提升三大核心议题进行深入交流。教学信息员纷纷提出了平时公共课与专业课上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督导组的老师针对问题逐一耐心解答,对暂无法现场回应的内容,现场记录并明确将及时向学院领导及学校相关部门反馈,切实助力学生提升学习效率。
本次座谈会历时一个半小时,搭建起师生间高效沟通的桥梁。通过教学信息员精准传递学生学习诉求,学院教师得以快速掌握教学短板,进而制定适配的改进方案。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反馈的问题,将持续推进问题解决工作,切实优化教学服务。
会议最后,黄妙龄教授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希望同学们主动加强与教师的沟通交流,同时呼吁各班班委发挥带头作用,积极营造优良学习氛围,共同推动学院教学质量与学风教风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 转发—【喜讯】我校材料科学学科新晋ESI全球前1%2026-05-15
- 转发—我校化学和工程科学两个学科进入ESI 全球前1%!2024-09-14
-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2026-06-23
-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2026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2026-06-22
- 化工与材料学院2024级材料化学(闽台合作)团支部在校团委“筑牢安全防线,青春守护国安”团日活动评比中获...2026-06-18
- “525‘食’放压力”心理活动圆满落幕——以花寄心事,用美食治愈心灵2026-06-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