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林伟到交通与航海学院调研
发布人:兰天贺  发布时间:2021-10-28  



10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林伟到交通与航海学院开展“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调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山宏等陪同调研。交通与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兼纪委书记陈霞红,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学工办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汇报会之前,林伟一行和交通与航海学院院长、民主党派俞文胜教授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了解期初教学和疫情防控情况等。

汇报会上,陈霞红围绕“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调研提纲,从学院发展师生党员工作、发展党员存在的困难及对策建议、组织设置工作、创建载体工作以及学院党校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书面汇报。

 

林伟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交通与航海学院的党建工作特别是基层组织党支部的设置优化组合模式和对发展教师党员的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生党支部“双创”工作寄予厚望,并就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党员发展方面,要加大工作力度,在把好培养关、质量关、程序关的基础上保证完成今年党员的发展任务;二是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要建好用好平台,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在“双创”工作方面,要在现有一个全国样板支部和一个全省样板支部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学院党建特色,打造党建品牌,争取冲刺国家级项目和省级标杆院系;四是在从严治党工作方面,要对检查自查中发现的问题持续进行整改落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强劲动力。

 

                     (交通与航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