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赛前采访(一)
发布人:兰天贺  发布时间:2021-11-16  


     

 泉州师范学院第三十九届学生运动会即将开始,交通与航海学院的运动员对于此次运动会前期的训练他们也有许多感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20轮机工程一班陈佳鑫

       运动会是一个有竞争,有梦想的大型活动。它不仅是展示个人舞台,更是展示学院的风采。因为我本身也是第一次参加,在这次运动会训练中让我们成长了许多,也让我坚毅了许多。让我的青春更加充满色彩,青春无悔,青春是燃放希望的,青春意味着力量,蕴涵着创造。让我们在运动中张扬青春!

21轮机工程二班赵东婷    

 一直很期待校运会的开始,因为想突破一下自己。我报名了4×100米,这是个团体性的竞技比赛项目,需要每一个人的不懈努力。同时我还报了跳远,因为没有经验,在第一次练习时有些害怕。但是在教练的细心指导下,我不断努力尝试、不断克服恐惧,不断突破自己。训练很辛苦,但我会尽全力做好它。努力做好自己做该做的事,不拖后腿,努力向前冲!     


 其实还有许多像他们一样有“故事”的运动员,在无声的岁月中一次又一次地突破极限,在时间的长河里书写属于自己的华章。最后,祝愿交通与航海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