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航海学院召开第39届校运会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人:兰天贺  发布时间:2021-11-17  


 泉州师范学院第39届田径运动会将于11月24日-26日举行,本届校运会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意义非凡,院领导高度重视运动会筹备工作,主持院党委工作的副书记陈霞红亲自参加学生主干例会动员部署校运会工作,多次召集学生会、团委宣传部同学开会具体策划指导校运会宣传报道工作。



  如今运动会开幕在即,前期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11月12日我院再次召开校运会工作推进会。李小兵老师,陈志强老师,兰天贺老师以及校运动会筹备组相关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对本届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本次会议对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抓紧训练。督促运动员、开幕式方阵、匍匐拳以及广播操、排舞队伍抓紧时间训练,提高训练效率。

2、强调安全。各项运动训练时要强调安全第一,训练前后注意热身和拉伸,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及强度。

3、做好后勤保障。学生组织安排人员轮流在训练场值班,及时为运动员提供服务与保障。

4、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各班级、各学生组织要积极组织同学为运动员加油喝彩,这是对运动员最大的鼓励。

5、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及时跟进并积极宣传报道各项运动项目的比赛进程和结果。

                        



           

 (校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