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老师关心慰问匍匐拳训练学生
发布人:兰天贺  发布时间:2021-11-19  



在校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匍匐拳表演队全体学生都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训练。为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训练,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泉州师范学院第39届校运会,11月17日晚7点,交通与航海学院院长俞文胜、主持院党委工作的副书记陈霞红,轮机工程专业辅导员陈志强、航海技术专业辅导员兰天贺一同到训练场地慰问匍匐拳训练人员。





俞文胜院长鼓励同学们要挑战自我,取得突破,保持良好的训练状态,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出我院的风采。同时注意着装保暖,防止训练后着凉生病。随后,陈霞红副书记强调此次是我们第一次以交通与航海学院名义参加运动会,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好好把握,展现出我院半军事化管理的特色。鼓励大家利用匍匐拳训练契机调整自己的身心状态,充分享受匍匐拳训练给大家带来的乐趣。



本次慰问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同时体现了我院师生团结一心的集体意识以及我院学子蓬勃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同学们表示将秉承交航学院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的精神,不忘初心,迎难而上。                  (文、 图/学生高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