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举办中国平安车险公司进校宣讲招聘会
发布人:曾华伟  发布时间:2021-11-23  

20211118日下午,交通与航海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在文A413阶梯教室举办中国平安车险公司进校宣讲招聘会。汽车服工程专业主任邓腾树老师主持宣讲招聘会,2018级、2019级汽车服务工程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是招聘宣讲。中国平安车险人事部经理林丽冰通过播放幽默诙谐的创意招聘视频与大家进行了暖场互动,并引出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总经理林金保为现场同学宣讲。林金保详细介绍了平安集团的发展情况和业界地位;具体介绍了拟招聘应届毕业生的发展前景、工作岗位和晋升渠道;并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平安集团作为全国知名企业何以成为求职者们的最佳选择之一。宣讲过程中还通过抢红包提问的方式进行现场互动。最后,宣讲人以席慕蓉的诗歌《一棵开花的树》结束此次宣讲。


第二阶段是提问互动。宣讲人热情认真解答了现场同学关于薪资待遇、工作地点、岗位职责等的问题。并且对大家发出诚挚邀请,期待汽服同学能加入中国平安车险公司的大家庭,实现个人价值,助力企业发展,共创佳绩。


第三阶段是现场面试。2018级毕业生现场投递了个人简历,并参加一分钟面试。

此次宣讲招聘会不仅使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平安车险公司,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其未来的求职之路进行了启迪。(汽车服务工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