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交通与航海学院3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人:郭凯琳  发布时间:2022-01-08  

    1231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我校有21门课程入选,其中我院3门课程上榜。

课程类型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汽车构造2

蔡祥鹏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

船舶防火及应急求生虚拟仿真实验

王宗开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

基于新能源汽车的高压动力电池拆装与检测虚拟仿真实验

邓腾树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祥鹏老师的《汽车构造2》课程继2020年被认定为省级线上一流课程之后,今年又被认定为省级线上线下一流课程。

在今年全校获认定的3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中,我院2门榜上有名,分别是航海技术专业王宗开老师主持的《船舶防火及应急求生虚拟仿真实验》课程,汽车服务工程专业邓腾树老师主持的《基于新能源汽车的高压动力电池拆装与检测虚拟仿真实验》课程。

此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是我院贯彻学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精神的成果体现,体现了我院推进课程改革创新的显著成果。

我院将继续以教育部“双万计划”为引领,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大一流课程建设力度,切实提高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