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黄江昆带队检查交通与航海学院党委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人:兰天贺  发布时间:2022-07-07  



7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江昆带领第七检查组到我院检查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陈霞红,院长俞文胜,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文燕,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检查组首先听取陈霞红代表学院党委做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工作汇报。紧接着,检查组与学院党政领导进行深入访谈,详细查看学院党委在落实“两个确立”、强化理论武装、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上级工作要求、正风肃纪、反对腐败、强化党内监督、紧抓“关键少数”等七个方面的相关材料。

 


随后召开检查反馈会,黄江昆对交通与航海学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了工作亮点和不足,并代表校党委就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标准、更深的层次、更强的自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二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压紧管党治党责任链条;三要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主动权,加强宣传阵地管理,构建完善“三全育人”体系,做实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四要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将省委提出的“三提三效”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落实到位,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交通与航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