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金控集团领导王文坤带队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人:柯荣钦  发布时间:2022-07-11  

 76日下午,泉州金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中泉(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坤,金控集团副总工程师洪志令博士,中泉(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苏明城,监事会主席杨志强、党委副书记尹刚、副经理傅毅鹏、综合办主任苏素文一行来校走访调研。副校长黄江昆会见了来宾。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许琦红,财务处副处长黄鸿艺、交通与航海学院党委书记陈霞红、副院长黄文燕,中泉国际海员培训中心副主任陈维军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黄江昆向客人介绍了泉州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对中泉(集团)公司投资兴办航海专业和国际海员培训中心给予高度评价;对校企双方合作办学10年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提升高层次航海人才培养质量,再接再厉将海员培训业务做大做强,助力国家船运产业发展。

王文坤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中泉(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介绍了金控集团和中泉(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蓝图,表示将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加大对交通与航海学院和海员培训中心的办学资金支持,希望以实施“八闽国企综合改革专项行动”为契机,充分挖掘校企双方优势资源,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共同打造应用型高等教育校企合作新标杆。

王文坤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培训中心教室、水上训练中心,大型船舶操纵模拟器和动力车间等场地,对所存在困难和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了初步探讨。

                                               

                                                       (交通与航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