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金控集团董事长蔡洪潮带队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人:柯荣钦  发布时间:2022-10-19  

10月11日,泉州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洪潮,中泉(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苏明城和监事会主席杨志强一行来校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朱世泽、副校长黄江昆会见了来宾。相关职能部门、交通与航海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蔡洪潮介绍了泉州金控集团近期产业投资布局和实业运营情况,以及泉州师院中泉国际海员培训中心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秉承良好的合作基础,整合校企资源力量,建立市场化运作机制,深化经营和管理创新,进一步做大做强海员培训中心,齐心共创校企联动新局面。

朱世泽对蔡洪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对泉州金控集团长期以来对合作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提升高层次航海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拓展海员培训业务,助力泉州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

                     (交通与航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