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匍匐拳训练篇(一)
发布人:兰天贺  发布时间:2022-11-09  

秋分已过,立冬将至,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训练场上,目光坚毅的交航学子伴随着一声声“嘿......哈......”开始了匍匐拳的训练。夕阳西下,傍晚时分我们仍然能在广场上看到匍匐拳表演队的身影。他们秉持着精益求精的信念刻苦训练,协调好每一个姿势,配合好每一个动作,想要把最完美的姿态展现给大家。

古人云: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凭借着坚定不移的意志,吃苦耐劳的品格,我们相信,他们一定会在训练中拼尽全力。校运会开幕式上优异的表现将会是他们交出的完美答卷!

清晨的阳光和夜晚的夕阳一直伴随着大家。虽然累,但是每一次训练完总是有疲惫过后的欢乐。声震长空,气势如虹。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校运会上的表现,展现出交通与航海学院青春靓丽的一面。(文/图 张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