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广播操训练(二)
发布人:兰天贺  发布时间:2022-11-09  

秋天有金色海洋般的稻田,有银丝般连绵的细雨,有火焰般燃烧的晚霞,但在交航学子们的心中的秋天,更有清晨日影下舞动的身姿和朦朦月色里挥洒的汗水。

为了在校运会开幕式上展现我院风采,我院积极组织同学们进行广播操训练,力争让每一位同学掌握力度和动作要领。

广播体操的训练不仅能够让大脑和肌肉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放松,也能培养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更能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力。

大二的学长学姐们陪伴着新生们训练,耐心指导,传授动作要领,纠正同学们的姿势,细致入微的安排训练的注意事项。同学们经过不断的努力,步伐一致,气宇轩昂,展现着他们的飒爽英姿以及团结的精神面貌。

不管烈日当空,还是皓月东升都能看到同学们训练的身影,展现了青年的朝气蓬勃,激情飞扬的精神风貌。不经一番寒彻骨,哪有梅花扑鼻香。交航的运动健儿们加油!(文/池均祥 图/李蕾)